抢碎银子咯收藏本站

优乐国际娱乐平台

快捷导航
  1. 我的后院Space
  2. “杂碎微信/Q群”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立即注册 | 登录
楼主: 邪逸横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ZASV的五年】杂碎5周年纪念帖,五项活动/惊喜好礼等你来拿:)

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3690 碎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碎银子奖励! 每人限 1 次
0主题0分享值186碎银子
音乐精灵 Rank: 2
帖子
167
积分
210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1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15:2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祝贺杂碎五岁,祝愿杂碎越办越好,人气越来越旺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124碎银子
音乐小妖 Rank: 1
帖子
531
积分
199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2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15:4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祝论坛生日快乐,越办越好,人气越来越旺!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249碎银子
音乐精灵 Rank: 2
帖子
497
积分
428
热心值
0
人气值
5
发烧值
38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3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16:00 | 只看该作者
别人回复奖100,为什么到我这里却奖50?唉,不过,还是杂碎的生日重要,银子嘛,不重要,50就50吧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4主题0分享值1164碎银子
音乐魔王 Rank: 4
帖子
364
积分
1732
热心值
0
人气值
6
发烧值
190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4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17:24 | 只看该作者
fupeichen 发表于 2012-4-26 15:16
别人回复奖100,为什么到我这里却奖50?唉,不过,还是杂碎的生日重要,银子嘛,不重要,50就50吧!

头几名的是额外开恩的~~规定就是50
不要Hi-Fi只要High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1主题6分享值859碎银子
音乐魔王 Rank: 4
帖子
298
积分
1317
热心值
0
人气值
70
发烧值
72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5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21:5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赶上了这么好的时机 没想到这论坛创立短短五年会员却突破100万
真是发展迅猛啊 希望此论坛来年能突200万会员(当然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前提下 嘿嘿~)
也希望论坛跟多的改善与优化积分制度(说的是积分金钱正比现象... 钱不敢花....)
最后祝杂碎越办越好 成为国人第一大论坛! (可能已经是了...)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475碎银子
音乐天使 Rank: 3Rank: 3
帖子
324
积分
542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6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27:5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当然是祝论坛越办越好啦!加油啊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10分享值6921碎银子
音乐大仙 Rank: 6Rank: 6
帖子
893
积分
7758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1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7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28:4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祝杂碎后院五周年生日快乐,发展的越来越好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1主题105分享值3万碎银子
常务版主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帖子
10650
积分
41790
热心值
50
人气值
685
发烧值
2616
达人值
0
最最热心勋章分享(大侠)勋章分享(大将)勋章(防灌水)革命勋章绿逸(金光聚宝罐)勋章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绿逸(圣黄金天弓)勋章超版(辛苦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8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35:0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生日快乐!原杂碎青春永驻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121碎银子
音乐小妖 Rank: 1
帖子
9
积分
123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9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37:2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希望杂碎音乐成为最好的音乐网站~~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495碎银子
音乐天使 Rank: 3Rank: 3
帖子
396
积分
555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50#
发表于 2012-4-26 15:38:2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帖奖励 +50 碎银子

虽然我是一个新人,虽然我的级别积分不高
但是,上班的日子里,第一件事就是进论坛,找资源。
感谢ZASV
感谢ZASV的分享资源的楼主们
感谢…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ZASV    GMT+8, 2017-11-23 18:57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信息均从互联网搜索而来,本站不提供下载. 如您认为本站页面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24小时内删除 我们的邮箱:zasv@163.co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优乐国际娱乐平台

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