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碎银子咯收藏本站

优乐国际娱乐平台

快捷导航
  1. 我的后院Space
  2. “杂碎微信/Q群”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立即注册 | 登录
查看: 1326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生态] Blue Sky-发图片,拉仇恨!!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873主题190分享值15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8586
积分
177351
热心值
214
人气值
2523
发烧值
3540
达人值
3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5-12-2 21:21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发烧音乐 于 2015-12-2 21:22 编辑

最近几天广州的雾霾天气,真是变态极了!看到有朋友发老家仁化周边的蓝天图片来拉仇恨,我也发几张这段时间,粤北老家自己拍的Blue Sky的图片,来拉一下仇恨~~哈哈哈~~都是原图,没有任何处理哟~~~点击图片可以看大图哟~~~

1

2


3


4


5


6


7


8


9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碎银子 +40 收起 理由
jhuijian + 40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最近的一个月,开始拍拖啦,第一次拍拖,第一次拖小手~哎呀,好奇妙的感觉~
21主题105分享值3万碎银子
常务版主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帖子
10546
积分
41293
热心值
50
人气值
625
发烧值
2616
达人值
0
最最热心勋章分享(大侠)勋章分享(大将)勋章(防灌水)革命勋章绿逸(金光聚宝罐)勋章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绿逸(圣黄金天弓)勋章超版(辛苦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2#
发表于 2015-12-3 14:52:08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拉仇恨来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73主题190分享值15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8586
积分
177351
热心值
214
人气值
2523
发烧值
3540
达人值
3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3 16:06:32 | 只看该作者

娃哈哈哈哈~~~~
最近的一个月,开始拍拖啦,第一次拍拖,第一次拖小手~哎呀,好奇妙的感觉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5主题24分享值1万碎银子
后院元老 Rank: 8Rank: 8
帖子
2079
积分
21319
热心值
3
人气值
315
发烧值
358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绿逸(多瓣向日葵)勋章绿逸(神秘气球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#
发表于 2015-12-3 22:19:37 | 只看该作者
骚冰你这是对北京的朋友来拉仇恨咩,哈哈哈哈哈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73主题190分享值15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8586
积分
177351
热心值
214
人气值
2523
发烧值
3540
达人值
3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4 13:17:55 | 只看该作者
x2140x 发表于 2015-12-3 22:19骚冰你这是对北京的朋友来拉仇恨咩,哈哈哈哈哈

要让他们羡慕嫉妒恨~
最近的一个月,开始拍拖啦,第一次拍拖,第一次拖小手~哎呀,好奇妙的感觉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5主题24分享值1万碎银子
后院元老 Rank: 8Rank: 8
帖子
2079
积分
21319
热心值
3
人气值
315
发烧值
358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绿逸(多瓣向日葵)勋章绿逸(神秘气球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15-12-4 15:45:51 | 只看该作者
发烧音乐 发表于 2015-12-4 13:17要让他们羡慕嫉妒恨~

哈哈哈哈哈,不过昨天貌似人家那里天气不错啊

点评

哦,北风一吹雾霾就飘到河北山东去了  发表于 2015-12-5 09:43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1主题105分享值3万碎银子
常务版主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帖子
10546
积分
41293
热心值
50
人气值
625
发烧值
2616
达人值
0
最最热心勋章分享(大侠)勋章分享(大将)勋章(防灌水)革命勋章绿逸(金光聚宝罐)勋章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绿逸(圣黄金天弓)勋章超版(辛苦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5-12-4 20:30:50 | 只看该作者
你的LX5成像色彩真不错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73主题190分享值15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8586
积分
177351
热心值
214
人气值
2523
发烧值
3540
达人值
3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3 18:36:36 | 只看该作者
jhuijian 发表于 2015-12-4 20:30你的LX5成像色彩真不错

这是我专门买的CCD感光元件的相机,色彩还原表现能力是它的大优点啦,现在相机大部分都是CMOS了~
最近的一个月,开始拍拖啦,第一次拍拖,第一次拖小手~哎呀,好奇妙的感觉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368碎银子
音乐精灵 Rank: 2
帖子
38
积分
375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5-12-17 14:06:10 | 只看该作者
老家现在也不是蓝天了,前段时间回家老家也雾霾!!!!!!!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54碎银子
音乐小妖 Rank: 1
帖子
8
积分
55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0
达人值
0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10#
发表于 2016-1-8 23:30:4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ZASV    GMT+8, 2017-9-22 08:51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信息均从互联网搜索而来,本站不提供下载. 如您认为本站页面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24小时内删除 我们的邮箱:zasv@163.co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优乐国际娱乐平台

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