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碎银子咯收藏本站

优乐国际娱乐平台

快捷导航
  1. 我的后院Space
  2. “杂碎微信/Q群”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立即注册 | 登录
查看: 5669|回复: 5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娱乐测试] 选出你心中最厌恶的欧洲球队

  [复制链接]
0主题580分享值1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2360
积分
28416
热心值
8
人气值
244
发烧值
4
达人值
1
一只耳(屠夫)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分享(国王&皇后)皇冠勋章版主(辛苦)勋章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1-7 20:34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只耳 于 2011-11-7 20:40 编辑

选出你们最讨厌最恶心的球队,说明理由,请不要互相攻击纯属调查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2 项 ), 共有 163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我只是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!
8主题0分享值1159碎银子
音乐魔王 Rank: 4
帖子
845
积分
1293
热心值
0
人气值
1
发烧值
6
达人值
0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2#
发表于 2011-11-7 20:40:04 | 只看该作者
我已经选了,虾米意思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80分享值1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2360
积分
28416
热心值
8
人气值
244
发烧值
4
达人值
1
一只耳(屠夫)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分享(国王&皇后)皇冠勋章版主(辛苦)勋章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0:42:54 | 只看该作者
一星瓢虫 发表于 2011-11-7 20:40
我已经选了,虾米意思

没啥意思就看看那个球队最多人讨厌
我只是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73碎银子
音乐小妖 Rank: 1
帖子
296
积分
119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1
达人值
0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4#
发表于 2011-11-7 20:53:37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球队最多人讨厌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48主题302分享值-7815碎银子
音乐大仙 迟早玩死你们 杂碎 Rank: 6Rank: 6
帖子
6097
积分
8419
热心值
2000
人气值
2356
发烧值
26
达人值
0
最最热心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(防灌水)革命勋章分享(王子&公主)四叶草勋章绿逸(多瓣向日葵)勋章绿逸(神秘气球)勋章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国庆60周年纪念勋章球厮勋章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11-11-7 21:12:23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80分享值1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2360
积分
28416
热心值
8
人气值
244
发烧值
4
达人值
1
一只耳(屠夫)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分享(国王&皇后)皇冠勋章版主(辛苦)勋章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1:22:36 | 只看该作者
pensl 发表于 2011-11-7 20:53
那个球队最多人讨厌

我也很想知道。。。
我只是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0分享值235碎银子
音乐精灵 我不是帅哥 Rank: 2
帖子
228
积分
358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30
达人值
0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1-11-8 00:02:43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皇马很无语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0分享值9碎银子
音乐精灵 Rank: 2
帖子
183
积分
265
热心值
0
人气值
0
发烧值
114
达人值
0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11-11-8 04:44:36 | 只看该作者
只有喜欢的 没有讨厌的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161分享值2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1064
积分
25409
热心值
8
人气值
1
发烧值
315
达人值
0
灌水(快乐)勋章分享(王子&公主)四叶草勋章分享(国王&皇后)皇冠勋章猥琐(07)勋章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1-11-8 09:17:25 | 只看该作者
fuck耳朵啊,都是俱乐部咋搞的啊,为什么没哟国家队啊,我选择的是中国队啊,只能投给其他了........至于理由么,相信大家都懂的......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80分享值1万碎银子
隐居老斑竹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帖子
2360
积分
28416
热心值
8
人气值
244
发烧值
4
达人值
1
一只耳(屠夫)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分享(国王&皇后)皇冠勋章版主(辛苦)勋章
QQ
  1. 收听TA
  2. 发消息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1:34:42 | 只看该作者
Gino07 发表于 2011-11-8 09:17
fuck耳朵啊,都是俱乐部咋搞的啊,为什么没哟国家队啊,我选择的是中国队啊,只能投给其他了........至于理 ...

东特 法克 米 哎木 古德 门
这里只选最讨厌的欧洲球队
我只是大马戏团里的一只狗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ZASV    GMT+8, 2017-11-23 11:26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信息均从互联网搜索而来,本站不提供下载. 如您认为本站页面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24小时内删除 我们的邮箱:zasv@163.co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优乐国际娱乐平台

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